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唯一心甘情願去上的才藝課
2008/11/23 20:22:08瀏覽372|回應0|推薦0

中華民國九十年九月五日星期日

圍棋課

李幼新

                                                

我從小到大,上過很多才藝課,這學期星期一我要上英文,星期二我也要上英文,星期三我要上桌球和圍棋,星期四要上英文,星期五還是要上英文,還有鋼琴,星期六要上合唱、書法和象棋,星期日還要上主日學,怎麼樣!很多課吧!尤其是星期三,要早上七點離家,晚上七點回家,夠可怕了吧!

    今天中午我連午飯都還沒有吃就去上圍棋的個別班了(因為個別班是一點到兩點,可是今天下大雷雨,所以就沒時間吃嘛!)直到上完個別班之後,才把午飯吃完。

    到了五點,我立刻衝向圍棋教室(因為要搶好位子),總算搶到最好的位子了,因為那個位子呀 !可以先看見老師出的題目,今天我教的是「棄子戰術」,有的小朋友說成「氣死戰術」,我們還聽故事呢!

    下課了,可不是就走了,還要和同班同學下棋,第一盤和老師下,結果被殺得血肉橫飛的,好壯觀!第二盤我吃了對手一大塊又一大塊,也很壯觀。

    放學了,老師給了媽媽一張成績單,上面寫著我的學

習情緒、奕棋禮儀、邏輯能力和判斷能力都是優秀,專注

力、思考能力和一般反應則是傑出,老師還說我的學習吸

收能力很好,棋也下得不錯,現在也不像以前一樣毛躁,

繼續加油會更好。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4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