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觀汀州路圖書館
2008/09/20 00:40:10瀏覽354|回應0|推薦0

民國八十八年三月十七日星期三天氣晴

      參觀汀州路圖書館

古亭附幼李幼新

今天我們古亭附幼的小朋友去汀州路圖書館參觀,我們很早就到學校,吃完點心就出發了,廷恩、彩蓉的媽咪也陪我們去,我們都用走的,出了校門,過天橋,從羅斯福路走下去,穿過金門街,不久就到了圖書館。

進門之後,我們都遵守老師的規定——安靜、不吵鬧,有一個阿姨給我們介紹,她先帶我們上三樓,看到好多大人的書,接著又帶我們到二樓參觀,二樓都是小朋友的書,我看到一本書「色彩馬戲團」,我就坐下來看,真好看,看完我就放回書架上。老師借了一本我們家有的書「跳不停的小紅球」,我還看到好多別的書,其中有很多都是我們家有的,我也看到國語日報,之後,我們就下樓了,樓下是吃東西的地方,也可以看電影,不過要禮拜天他們才放映電影,參觀完畢,我們就循著原路走回學校,回到教室,老師想起我們還忘了問一個問題,就是萬一把借來的書撕毀了或弄丟了怎麼辦?只好下次再去問阿姨了。

回到家裏,我告訴媽咪我們去參觀圖書館的情形,並且問媽咪有沒有身分証,下次再帶我去汀州路圖書館借書,特別是「色彩馬戲團」,媽咪答應了我,不過媽咪也說我們家的書那麼多,也差不多是一座圖書館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