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觀各行各業
2008/09/20 00:30:37瀏覽334|回應0|推薦0

     民國八十八年三月十日星期三天氣陰雨

 

           參觀各行各業

 

             古亭附幼李幼新

 

    今天我們去參觀各行各業,第一站是簡萬居耳鼻喉科診所,在那裏簡醫師請我們小朋友一人吃一顆維生素c;第二站是一家中醫診所,在那裏,阿姨讓我們吃一種葯,用舔的味道還不錯,甜甜的,用咬的就覺得很難吃,我就吐掉了,在中醫診所的二樓,我們去體會拔罐的感覺,我和惠琦都試一試,直到現在,我後頸下面還留著烏青的痕跡;接下來,我們到警察局,警察伯伯給我們介紹他們的制服和無線電,還有槍,可是有些小朋友不乖,就被蘇老師帶回學校,不再繼續參觀了,最後一站,我們去電器行,在那裏我們看到電冰箱、電視機、洗衣機、電風扇還有電鍋和收音機,好多電器喔,參觀完電器行,我們就回學校了。回到學校我問老師一個問題:監獄既然不在警察局,那監獄究竟在那裏?老師說她也不知道,後來回家,媽咪告訴我台灣好多地方都有監獄,台中、新竹、龜山都有。

    今天的參觀活動很精采,但因為去了兩家診所,在有二十萬感冒患者的時候,媽咪覺得很奇怪。她覺得老師很不應該,媽咪決定明天去找老師談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