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城農場一日遊
2008/09/20 00:20:53瀏覽547|回應0|推薦2

    

民國八十八年六月三十日星期三

 

         頭城農場一日遊

 

                        李幼新

 

今天我們去頭城農場玩,出發時我們遲到了,因為姐姐升旗時要領獎,我們趕不上遊覽車,所以我們就一下子坐捷運,一下子坐火車,一下子又坐計程車,才趕到頭城農場。這時,大家都已經去控窯了,我們也去加入,我們認識的一個叔叔架了一個窯,我就用扇子幫他搧風,等到烤好後,我眼睛被煙燻得好痛喔!我趕快去洗手洗臉。接著,我們去採果,不過大部分都是蓮霧,路上,我看到好大一隻死掉的獨角仙,還有蝸牛殼,然後我們來到一條溪流,領隊說我們可以赤著腳下去玩水,我走到水深的地方,不小心腿和腳都受傷了,媽媽就趕快幫我穿上鞋襪,然後領隊宣布我們該去吃午餐了,等媽媽幫姐姐穿好鞋襪,隊伍已經走很遠了,我們追丟了,我一個人走到控窯的地方,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我沿著控窯的小路走,還是一個人也沒有,我趕緊往回走,發現媽媽和姐姐都已經走到我前面了,我們趕快追上隊伍到餐廳。午餐有竹筒飯和肉丸子,有些東西我不愛吃,所以就和媽媽交換位子。

午飯後,有一個姐姐帶我們去看蝌蚪和青蛙,可是我沒看到,只看到一些貝殼。下午的時間,我們去做竹蜻蜓、竹哨子和甩起來會響的玩具,然後我又到處去玩,接著我們到大廳去玩葉拓的遊戲,就是把樹葉背面塗上染料,再印到T卹上,再用熨斗熨乾,這時差不多是我們坐車回家的時間了,可是姐姐堅持要去採果子,媽媽只好勉強答應了,可是跟早上一樣,只採到蓮霧,姐姐還是很不高興,媽媽看時間不夠了,就叫我們先去坐車,我還記得我們坐的是F車。我們坐上了遊覽車,一路上,我看山,姐姐看海,回到家,我們就給爺爺看我們漂亮的拓葉T卹,爺爺看了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這就是頭城農場快樂的一天,特別寫這一篇日記來紀念。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去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