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希望成為小童星嗎?
2008/09/19 01:37:48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民國八十九年三月五日星期日

拍康軒錄影帶

李幼新

今天,康軒教科書出版公司到我們學校來拍一年級美勞課的教材錄影帶。我們班上有宋繼昀和我參加,還有一些別班的小朋友,全部一共是十九個人,其中只有四個是男生。

早上八點鐘,媽媽先帶我去吃早餐——三明治和奶茶,然後送我到學校,一開始,沒有什麼人,不久張老師和拍攝的一群工作人員都到了,我們到樓上的美勞教室去,張老師帶著我們複習台詞,我的兩段詞是:「我們試著用玻璃紙遮住臉,並用筆畫出臉型。」還有:「眉毛是一根一根的毛組成的,睫毛長在眼皮的眼眶眶裡。」我把我的台詞背得很熟,有一個女生她一點也不會背,也沒帶台詞來,不過張老師說沒關係。準備得差不多了,一開始是拍外景,大約有五、六個小朋友出去,我和宋繼昀都沒去,我們就在教室裡一邊等,一邊看一個女生的怪獸對打機,牠一出來的時候是海月獸,後來又變成迪可獸。不久全部小朋友回來了,我們就一個或兩個人去拍,輪到我的時候,我說:「我們試著用玻璃紙遮住臉,並用筆畫出臉型。」另外一個小朋友就說:「我先來試試看,一定很好玩。」說著就把玻璃紙貼到我臉上。這一場就拍完了。

中午我們吃麥當勞兒童餐,有薯條、豬排堡和玉米濃湯。

下午繼續工作,第二場是我自己一個人拍,老師說:「……」我就說一個:「謝謝老師!」這樣我的第二場也拍完了,導演就叫我回去,有一個阿姨打電話請媽媽來接我,媽媽很快就來了。阿姨告訴媽媽我的鏡頭很多——不過媽媽不太相信,媽媽相信她對每一個小朋友的媽媽都同樣說這句話。阿姨還給了我三百元的圖書禮卷和麥當勞的玩具,我就高高興興的跟媽媽一起去合唱團接姐姐回家了——喔!在聖堂還看見新娘。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