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丁哥哥家玩
2008/09/19 01:28:27瀏覽253|回應0|推薦1

民國八十九年八月十九日星期六

 

去丁哥哥家玩

 

李幼新

 

今天下午12:30,媽咪給我戴上帽子,還準備了六個布丁蛋糕,然後帶我到中研院原分所辦公室去跟丁哥哥會合,媽咪把我交給丁哥哥就走了,我就跟丁哥哥牽著手走出台大校園,走到新生南路上,我們坐計程車到萬華丁哥哥家。我們是最先到的,我們先看有沒有什麼好的電視節目,結果沒有,丁哥哥就帶我去一家錄影帶店租了一捲花木蘭,回家我們就一起看錄影帶,看到一半,有好些人來了,他們留在四樓開會,我們五個小孩和丁哥哥就去五樓繼續看花木蘭,不一會兒,看完了,我們一行六人就去公園踢足球,我們還爬欄杆,踢足球非常好玩,那個足球是真的足球。踢完了,大家都又渴又累,丁哥哥就帶我們到一架販賣機前,他幫我們買飲料,我喝的是礦泉水。之後,我們又回到丁哥哥家玩遊戲,我們玩環遊世界大富翁,我的運氣真好,一下子又中獎,一下子別人又跑到我的地盤上被我罰錢,讓我很快就變成大富翁了。一邊玩一邊還吃波卡和蝦味仙,後來我們又到四樓去跟開會的人一起吃點心,是一大盤果凍,我吃了三小盤。後來丁哥哥就送我們五個孩子回家,最後車上只有我一個人,大人就讓我到第一排去跟丁哥哥一起坐,一會兒就到家了,我很丁哥哥說再見,希望很快有機會再去丁哥哥家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