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報文章---【視覺DJ】浪漫的鮮花遮雨棚
2023/12/31 14:05:48瀏覽238|回應0|推薦20

   

   秋冬之際盛開的蒜香藤花,恣意綻放宛如瀑布傾瀉,頗為壯觀。花語是「互相思念」,花及葉都帶有蒜香味因而得名。

  小巷裡,黃牆、紫花相映成趣,而有羨煞旁人的浪漫。美景當前,讓我對杜耒的經典詠梅詩「尋常一樣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體悟更深。

112年12月31日人間福報創藝.綠生活版【視覺DJ】浪漫的鮮花遮雨棚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87277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candy&aid=18020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