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and health-致英文老師Kristy
2006/02/25 13:44:04瀏覽2102|回應3|推薦10


Dear Kristy:

I miss you very much.

Although you already was not my English teacher, I still treated you as my own teacher. Moreover you're as affabl as a wonderful friend!

A new semester means a new start. I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ure. I know it won't be easy, but I will do my best!

I also hoped oneself can have many growth.What's your hope for the new semester?

Above all, I think you need to be healthy. If you do not have health body, you can't do anything!

                                            

                         Must be brave, Kristy.

                      ( I know you can make it. )

                                                              

                                                            Yours,

                                                              Hsun


此封給英文老師簡短的信,算是我第一次嘗試用英文寫短文。尤其在英文寫作方面很弱的我,寫的時候還真是戰戰兢兢,深怕有一堆文法錯誤。

老師查收時~~告訴我沒多少出錯的地方,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個老師是我國中一年級的英文任課老師,對我們班極其喜愛與關照。她可說是個認真盡責的好老師,我想只要有給她教導過的同學,沒一個不喜歡她的。

雖然升上二年級之後,她已不是我們班的任課老師了,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惦記著她呢。

很久之前就想認真的寫封信給她了,可是又覺得用中文寫有點老套了些,既然她是個英文老師,那我寫封英文信應該也不為過吧?而且順便可以跟她討教一下。

心中想是這麼想,天生勞碌命的我還是抽不出什麼時間寫信,這件事兒也隨時間的流逝而被我淡忘了。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某月某日當我坐在書桌前吹笛時,不經意瞥見譜上的英文歌詞,此刻才猛然想起寫信給英文老師這回事。

寫的很簡單,畢竟我用英文書寫的能力令人無法恭維。現在打算每個月寫一封這樣的信給老師,除了可訓練語文能力,更可以讓我跟老師有很多交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87135&aid=187788

 回應文章

蔚雲˙珣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 兩位朋友
2006/03/04 13:01

雖然我這個人不怕生,開口講英文不是難事兒~~

可是對於英文寫作,或許是過去太少練習寫了吧~~俗話說:熟能生巧。我現在的英文老師就時常鼓勵我們這些懶學生寫寫英文日記。

呵呵,而我~~現在是固定得每個月寫給老師一封信。

嗯,是個新開始吧。

另外~~哈利波特的原著啊,呵呵,可是我連哈利波特中文版都還沒認真看完一本過耶(滴冷汗),謝謝兩位的迴響,我會多去接觸英文書籍的~~


我雖然不能改變生命的長度,但我能改變生命的寬度、深度及溫度。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丫頭
2006/02/28 03:28
有空的話
可以讀讀哈利波特英文原著
幫助妳加強英文
也能在寫給老師的信裡
多一個話題聊聊
加油!

七月,一片金紅豔豔。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aybe
2006/02/27 14:16
Hope I can be another one you can write to.  Maybe I can work with you to make our English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