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黑幽默
2009/04/14 19:51:50瀏覽1677|回應0|推薦8
1. 犯人被執行槍決, 由於子彈是偽劣產品,品質不好 ,第一槍沒放出 ,接著又放了第二槍... 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 : 大哥你掐死我吧 ,太他媽嚇人了!

2.
海龜酒量高 ,某天喝醉了, 朋友問:你怎麼還會喝醉 ?海龜答 :, 章魚那孫子非要和爺劃拳,丫的 ,那麼多手 ,看都看不過來, 真是輸慘了
!

3.
一北京人對 XX 人道 :北京浪大水深,但咱還行, 一百萬沒有辦不成的事。 XX 人謙遜道:給你一千萬辦件小事把俺爹照片掛天安門上怎麼
?

4.
駝鳥初次見長頸鹿死盯著看, 長頸鹿害羞撒腿就跑,駝鳥狂追 , :"別跑, 我只是想問
...
你用了什麼牌子的... 脫毛劑
?"

5.
一人週末借車郊遊 ,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員警盤問:車是你的嗎 ? :朋友的. :車上是你老婆 嗎?: 也是朋友的. 員警感慨:多好的朋友啊
!

6.
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7. 熊貓遇到從超市里怒氣衝衝出來的袋鼠 ,問道: "怎麼了? 氣成這樣?" 袋鼠喘著氣說: "丫的不許我進 ,非讓我先存包!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chen01&aid=284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