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到肚子痛.....小朋友ㄉ創意!!看過再看一次(下集)
2008/03/28 20:27:25瀏覽1241|回應0|推薦6

27.題目: 因為...所以 ...

        小朋友寫: 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28.題目: 難過 

        小朋友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看完你造的這一句, 老師更難過......

29.題目: 如果 

        小朋友寫:  汽水不如果汁營養

        小朋友寫::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 Orz.....

30.題目: 乾脆 

        小朋友寫:餅乾脆脆的, 很好吃!

        評語: (無言 ).......... =.=

31.題目: 天才 

        小朋友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32. 題目:一… 便… 

     小朋友寫: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33.題目: ...  ...

        小朋友寫:我的左邊有人 , 我的右邊也有

34.題目: 非常 

       小朋友寫: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 不知道要問....

35.題目: 因為...所以 ...

        小朋友寫: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 5 ....

36.例題:你(唱歌) (跳舞 )

        小朋友寫::你(殺人)  (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37.題目: .....也是 

        小朋友寫: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38.題目: .......... 

      小朋友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 ......是怪物嗎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chen01&aid=17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