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到肚子痛...........小朋友ㄉ創意!!看過再看一次(上集)
2008/03/28 20:01:10瀏覽962|回應0|推薦8

小朋友寫:

1.題目:原來

             小朋友寫: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題目: (樹呀樹呀) 我把你 (種下 )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

             評語:  真是口愛

 

3.題目: ..一邊...........一邊 ............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 一邊穿褲子.

            評語: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評語 : 真是傻眼

5.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題目: 從前 

            小朋友寫: 小明從前門進來。

7.題目: 天真

            小朋友寫: 今天真熱。

            評語:  你真天真

8.題目: 十分

             小朋友寫: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ㄇ ~~

10.題目: ... ....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題目: 一時 

               小朋友寫: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 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 ....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13.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14.題目:你(唱歌)  (跳舞 )

               小朋友寫::你(好嗎) (很好 )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  這不是肯德雞..

16.例題: 別人都誇我 ( ),其實我 (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17.題目: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

18: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 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題目: 陸陸續續 ~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20.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21.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你妹妹真會跑

22.題目: 一直 

              小朋友寫: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  

23.題目: 馬上 

             小朋友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24.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25.題目: 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

             小朋友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

26.題目: 謝謝....因為 ......

               小朋友寫::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

               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pchen01&aid=173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