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滑鼠
2009/12/27 20:55:09瀏覽260|回應0|推薦13

黑暗中,一隻老鼠向一隻滑鼠打招呼:「哈囉,很高興看到你。」
滑鼠:「謝謝啊,你的話真讓人高興。」
老鼠:「不,我是說真的。有你這樣的親戚,老鼠們都感覺很驕傲啊。」
滑鼠:「為什麼?」
老鼠:「這還用說嗎?世界上有誰能像你一樣,所有的工作內容就是給人指指點點的,然後漂亮地閃著光,超炫的。」
滑鼠:「是歐?我都不覺得,我自己情願是一隻老鼠。」
老鼠:「為什麼?」
滑鼠:「因為當一隻滑鼠,尾巴帶著頭,而做一隻老鼠,至少頭帶著尾巴。」


無腦經:不管你喜不喜歡,這是個滑鼠世界,通常由屁股的位置決定腦袋。1


---------------------------------------------
「小時候我常聽人家說誰都可以當總統,現在我開始相信了。」——Clarence Darrow,美國律師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3628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