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滷味
2011/09/13 23:39:16瀏覽222|回應2|推薦13

夜市的加熱滷味發出一陣陣的香氣,所有食物幾乎同時發出「選我!選我!」的呼喚。

店家的電視螢幕上,一個訴求小孩收看的益智節目,這節目特別遴選過的明星小孩們,對著不知該怎麼回答益智問題的特別來賓,發出「選我!選我!」的呼喚。

**安‧蘭德斯(美國作家):「電視證明了人寧願去看電視,也不願面對面地相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5638080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啦~
2011/09/17 02:44

如果有人願意在那個人面前

又唱又跳

就會看啊~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15 19:38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1-09-15 22:28 回覆:
DEAR亞雅: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