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洗衣機
2011/09/11 23:46:20瀏覽176|回應0|推薦11

洗衣機始終相信自己做的事情非常有意義,它說:「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把髒東西從衣物上分離出來,這可不是誰都能做到的哦。」

曬衣繩說:「哈,我覺得你挺無聊的,整天轉呀轉的,單調又重複,我要是你,肯定嘔死了。」

洗衣機不服氣:「這是甚麼話?難道要像你整天沒事吊在那邊曬太陽才不無聊?你呀,連轉都不會轉呢。」

曬衣繩說:「隨你怎麼說,反正我是不插電的。這年頭,什麼東西只要一插了電,就搞不清楚自己真的在做些什麼了。」

約瑟夫‧朱伯爾(法國倫理學家):「如果想確保未來的安全,就要尊重過去,懷疑現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563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