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蜘蛛的網
2011/10/24 22:08:56瀏覽208|回應1|推薦13

一隻蜘蛛編織了一張美麗的大網,路旁人驚訝地讚嘆著。

路人甲:「多麼神奇啊,小小的昆蟲竟然能如此巧奪天工地織著網呢!」
路人乙:「天啊!這蜘蛛網網大得要破世界紀錄囉!」
路人丙:「等我拍張照片……,孩子們,快來看啊,有誰知道蜘蛛織網時,是先織橫線還是先織直線?」
路人丁:「阿彌陀佛,我想我悟了,『苦集滅道』盡聚此一網呀!」

蜘蛛安靜地看著他們,甚麼話也沒說,牠只想能好好地吃上一頓,牠想:「靠!早知道該帶個碗公出來才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5774163

 回應文章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r快樂強老師
2011/11/13 01:59

看看時間

您也應該要再出來預言一下了

"有腦預言"也可以啦~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11-11-14 23:16 回覆:
好~
不過今天太累了,讓我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