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微波——瘦肉精太棒了
2012/06/09 23:12:19瀏覽170|回應0|推薦4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討厭當權派,為了整個國家的進步,批判是絕對必要的,當權派必須在被討厭中,思索該怎麼一步步地繼續前進。 聽說,再過幾天,關於含有瘦肉精的美牛就要開放進口了,因為這個那個的原因,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也勢必接踵而至。

唉,我在廁所哀嚎,完全不想接受命運的安排。 掙扎之後,只能以豬似的拱拱做為結論,那是因為我覺得主政者的對待,是把人民當成是豬仔了,當然,在想法上,我絕對不是個甘願逆來順受的人,於是毫不客氣地把主政者當成是豬仔。 你來我往,剛好而已。

不過,我還是發揮了自己後天特有的峱種修養,並試著正面表列整個當權派的好處,特此褒揚:

第一、呀呀呀,有人竟能以一人一己之力,教化一島一國愚昧的眾生:原本是不是吃素的人,但是因為瘦肉精,顯然「肉食者鄙」,也就因此選擇素食吧,啥屁瘦肉精的也就因此一刀兩斷吧。 請掌聲鼓勵!本人如果從此以後吃素,你他X的,最好可以吵得再GY一些。

第二、瘦肉精之殘留與否,一堆人有理沒理地唧唧歪歪了很多,但我的看法是最好殘留得更多些,這樣,只要多些吃豬肉牛肉,那些瘋狂著想減肥的朋友可好了,不必吃什麼他X的減肥藥、抹麼麼他X的減肥膏、做什麼他X的減肥運動,每天拼了命多吃富含瘦肉精的牛呀豬呀的,最後也就會終歸瘦了吧?

第三、美國的瘦肉精是佛心來著,宅心仁厚吶,很好哇,至少,沒有要我們吞它們莫名其妙發明出來的肥肉精。 支持瘦肉精的理由如此充足! 我在角落哀鳴,牛頓說過:「畢竟,人們的愚蠢,是這麼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653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