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硬
2009/12/07 23:01:06瀏覽535|回應0|推薦13

一隻齲齒頑抗牙醫的各式工具,在咻咻嘶嘶的尖銳治療聲中,所有的牙齒幾乎瘋狂。

好不容易在一番折騰平靜下來後,齲齒恨恨地自言自語:「我是硬漢,什麼都不怕,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新來的填充物伙伴,他們打從一開始就是軟趴趴的。」

填充物冷冷地說:「硬漢,請不要忘了就在半小時前,你的名字叫齲齒。」

無腦經:某些時候,舌頭比牙齒硬。

------------------------------------------------

「受苦既殺不死我,我只有變得更加堅強。」Friedrich Wilhelm Nietzsche 弗裡德里希·威廉·尼采,德國哲學家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356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