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腦寓言——不抵抗
2009/11/27 17:36:05瀏覽257|回應1|推薦12

魔鬼對著人說:「把你的帽子給我吧。」人就把帽子給了魔鬼。

魔鬼對著人說:「把你的衣服給我吧。」人就把衣服給了魔鬼。

魔鬼對著人說:「把你的身體給我吧。」人就把身體給了魔鬼。

魔鬼對著人說:「把你的意志給我吧。」人就把意志給了魔鬼。

魔鬼對著人說:「把你的靈魂給我吧。」人就把靈魂給了魔鬼。

 

無腦經:為什麼人是動物而不是植物?因為人會逃跑、抵抗,或變成魔鬼。

 

 

------------------------------------------------

「不抵抗,我們就會喪命。我們的目的就是讓敵人不抵抗。」——毛澤東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strong&aid=3537256

 回應文章

醬雅亞 本心繪岡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人才會穿植物色的米彩裝,裝死?
2009/11/27 18:22

1.那如果當毛澤東遇到甘地的時候,怎麼辦? 2.軟禁呢?軟禁沒有喪命啊,軟禁又抵抗的算是那一種? 好像沒有攻擊,就沒有所謂抵抗。 或者有人攻擊,卻沒有想要抵抗,但那不是不抵抗。 還有一種是, 除非人自己為了得到免疫力,才吃抗生素。 這算是那一種? 這些問題很大,而且好像不太容易理解。


亞雅醬
joystrong(joystrong) 於 2009-11-27 22:39 回覆:

1.怎麼辦?是毛澤東怎麼辦?還是甘地怎麼辦?或者你指的是無腦人怎麼辦?無論如何,你搞得joystrong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軟禁?

我們誰不被這個世界軟禁?我們抵抗了嗎?

我實在不願意用問題回答問題,不過我覺得這是人生當中無可避免的一種必然。

3.抗生素?這名字取得怪異至極,都要「抗生」了,還關心什麼免疫不免疫力的,抗生而求生的概念,的確很人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