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歐普拉 Oprah的精神
2008/07/01 19:30:23瀏覽819|回應0|推薦9
人說美國名嘴歐普拉 Oprah 女士是很會講話的女性,

但卻少有人發現其實她也善常聆聽他人所說的話。



也只有真的用心聽人說話,才能找到人的真正需要並在談話裡找到共鳴。

閱讀不該只在書裡,閱讀該在隨時隨地,並且要懂得選擇優良讀物,

我深深覺得若能離開資訊的表面,

而進入深層的閱讀會是一件很充實的事情。

---------------------------------------



新君兒的推薦閱讀

「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女人
歐普拉傳奇」
(圓神出版社 )

很不錯的一本書,

這是一本表揚歐普拉一生成就的書。

歐普拉本身的故事真的很戲劇化。

給我一些感觸,

覺得人不要對自己放棄,就算別人都看不起你,

也要不放棄自己才能渡過難關。

她歐普拉的力量來自信仰,雖然家人帶給她傷害,但是神沒有放棄過她。

使她能重新看到自己的價值。

我想這正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00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