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暫時,關閉留言版
2008/07/06 23:04:56瀏覽946|回應2|推薦12

昨晚,我悄悄的關閉個人網站的留言版;今早,

我十分清醒的關閉「新浪網」部落格的留言版。

我並不是忙的沒時間回覆留言,最近的情緒又無法

掌握的好,我懷疑,我快瘋了。

 

每天都把眼睛弄得腫腫的,對著電腦,我會哭;

對著天花板,我會哭;對著外勞,還是哭,

我到底在哭什麼?我不曉得,是狗女兒曹小安的桌布,

還有她的螢幕保護程式,想要摸摸她、抱抱她,所以,

我哭了嗎?是因為望著天花板數綿羊,數到一千多隻還精神

抖擻,不勇敢的去胡思亂想而哭嗎?是外勞健忘與傻瓜的個性,

每天一樣的事,仍舊得千叮嚀萬交代,我氣哭了嗎?我非常想念

曹小安,實在不必去注意她只是一隻美麗的拉布拉多,

而應該注意的是,她實在太聰明、太貼心,我的說話聲音一變,

她立刻對我搖著尾巴,用臉磨蹭我那沒知覺的大腿。

我非常累的想早入夢鄉,可怕的是我的記憶拼命的轉,

轉到萬劫不復的黑色往事,不會恨了,完全不恨,我會的就

是盡情地流淚。外勞記性遭,怪不得她,離婚十一

年,被前夫打的頭破血流,沒人送她到醫院,從此,

她變笨、記性差了一大截,一樣有家暴經驗的我,非常了解,

所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憂鬱症發作了,我知道,不會再暴食,只會流淚;

憂鬱症發作了,我清楚,不想吃百憂解,那是讓我發胖的藥,

我必須拒絕。這麼悲情的我,還能回答網友們,有需要建設

性意見的留言?請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釐清那些製造

混亂情緒的因素,解決之道握在手中時,眼淚自然就停止,

留言版也會再度開放。

 

人生哪,各種可能都有,我講究務實,不給自己高高的偉

大理想,而完全不顧殘酷的現實,一點一滴的要求每天進步

一點點,即使受傷下半身癱掉了,我還是有辦法

賺取自己的生活費,寫書、跟正常人一起上班,不會跟社會脫節

,但,遭人妒忌與誹謗,我並不會哭或生氣,誠如朋友們的分析,

那叫做「妒忌」,是嗎?或者吧,但,在妒忌的同時,何不拿起

紙筆,規劃自己的下一部,而不是到別人網站亂留言批評

( 我說的是余小姐 ),還有,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出不誠實的文章,

http://blog.udn.com/nikkirosemary/839589http://blog.udn.com/nikkirosemary/655990

我提過,那位余姓小姐,咱們招開記者會SNG連線,

做測謊、拿證據,她沒有給我一個答案,不敢嗎?我不清楚,

只是,從此以後,個人網站的留言版,清淨多了;而,

這位貴子小姐,從新浪網一直追到這邊,妳太閒了嗎?歡迎

妳盡管用力直接辱罵我,請牢記,一人做事一人當。

 

暫時,關掉留言版,是因為我的心情不知所謂的低→低→低,

並不是因為前述的兩位偉大的女性朋友,因為,她們不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20187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忌妒
2008/07/07 06:50

這兩個不配稱他們為"女性朋友"的東西,就是忌妒你,不要被這兩個"母的"影響到,

看過妳的書,妳的網站,加油



莫問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7/06 23:36

去年警廣節目....棋輪

有聽到妳的談話....加油哦!!


蓋茲在新書內說
[他不光聽好話,更重視不好聽的話!]
寧寡言如傻子,勿多言成真傻子.~林肯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