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毫無理由的拒絕
2008/04/10 16:15:50瀏覽1188|回應1|推薦17

爬滿文字與歡笑的字裡行間

橫跨在滿佈忙碌與不侷限範圍的職場

它是座橋樑

 

太高距離的窺探

讓我們都缺氧

人生本來是無常

一直以為你降低姿態

錯覺讓心情不停地往下降

 

沒有惡意的詢問有關工作的道理

我總覺得有著不公平的排序

那不是似有似無的不高興

總想知道相關的原因

你總寫著別想太多   安安心心

我小心翼翼的隱藏所有的懷疑

卻還是像被覆蓋的月光

有多亮    我只能用想像

 

很多的每一天

我用放大鏡檢視電子信箱

只有你曾經的經過

沒再有帶著笑意的密密麻麻

我沒問為什麼這樣

 

當你我擦身而過

眼鏡後面的瞳孔

小心翼翼地繞過我的臉頰

背著光建立的你情我願

被你  毫無理由的拒絕

只因為我提起的疑問

連你自己都安心不夠穩

我又何以面對   那些工作上的曖昧狀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tsaur&aid=1770773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著不要那麼耳聰目明....
2008/04/17 13:44

這篇文,讀來有淡淡傷感

有時候,我們要學著心思不要太細密,多粗心大意一點

那麼可能避掉曖昧不明的狀態、避掉模糊耳語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