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傷痕 ( 下篇 )
2009/01/15 00:24:44瀏覽3514|回應11|推薦31

延續上篇故事__________( 要先看上篇才看得懂哦)


乾脆讓它糾在一起好了 (口香糖成為我的武器)

我的口香糖是飛壘的 

我吃口香糖的習慣是一顆接著一顆吃         很少吐掉

這樣最後吹的泡泡才會很大

此時我口中的口香糖已集了很大一坨了

於是我便把它捏的一小顆一小顆的        開始往她的頭上丟

一丟便上癮了       丟完不夠再吃再丟

直到她整頭秀髮黏滿了一顆顆小藥丸 ( 遠看就像長滿一堆小肉瘤的球 )

我才甘心趴下去睡覺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忽然一陣淒厲的慘叫聲             把我從夢中嚇醒

這位高傲的天仙一睡醒馬上抓起秀髮綁辮子

結果可想而知       整頭秀髮全部糾結在一起

連一點空隙都不留(因為我丟的很密)

完了   我也慌了   (飛壘的黏性又超強)

知道闖了大禍了

果然隔天他爸帶著她來學校     他的整頭秀髮不見了

變成了平頭美女        我的媽呀       在那時代有多勁ㄅㄧㄤˋ阿

他爸見了我先呼了我一巴掌        跟我說她女兒從兩歲開始就沒剪過頭髮了

就是為了跳民族舞  (天啊   留了六年多也)

現在竟然毀在我手上      哀         結果就............

可憐的阿嬤      又得來學校哈躬矩腰了


罪刑三

上了國中後       我這種頑皮愛整人的個性     更變本加厲

開始搞組織       玩整人遊戲

我發明了藏寶圖這個整人遊戲

先鎖定目標       這個同學就整整被我玩了三年

(這個整人遊戲       我不想在這裡說      我怕小朋友看了會學      我就又造孽了)

到了國三畢業典禮當天

整個上午大家都沒事(打屁聊天)              就等下午進禮堂參加畢業典禮

就在此時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對著這位被我欺負了三年的同學說  :

怎麼辦? 要畢業了  以後就沒人可以打了     現在我可以把以後的分      一次打完嗎?

接著就猛k他的頭       量他也不敢還手

同學在一旁也見怪不怪了   

他一直忍耐著.................

忽然他忍不住了         拿了個尖尖的東西 (大概是瑞士刀吧 我也忘了)

回頭對著我畫了一下 (他只是受不了了      作勢想嚇我一下)

此舉我來不及防衛        外套被劃破了

我整個抓狂                   對他又打又踢          同學們還是沒什麼反應(哀)

到底是我真的太壞了    大家都怕我?

還是這位同學的人緣太差了呢? (我不清楚)

總之等我打累了      坐下來休息時         

有感覺褲子濕濕的

還不以為意       大概是流汗吧

忽然一位女同學大叫           你流血了      好多哦

咦...............整個屁股大腿都涼涼的  

於是我才開始找傷口(大家都圍過來了)

拉開了外套拉鍊        看到了我的白色制服轉眼變成紅襯衫

結果我就暈了            醒來就在醫院了(我有嚴重的恐血症)

搞清楚原因後            原來那同學畫得那刀    

不只畫破外套            還劃破白制服和我的肚皮表層(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被劃破的皮綻開來    黏在制服上

到醫院時皮已跟制服黏死了        扯不開只好剪掉       硬拉兩邊的肉來縫

才會造成這麼肥厚的一條疤

這傷口雖然只傷及表皮               但卻讓我足足躺在床上一個月

因為只要一起身彎腰                   硬縫的皮 就會裂開

所受的代價不僅如此                   這條疤又肥又長又明顯       它將跟著我一輩子

我並不想把它處理掉                   我要它警惕我一輩子

告訴我這就是欺負人的後果         所以我很相信因果報應(絕不做傷害別人的事)

當了模特兒後     靠身材長相賺錢的我           這條疤對我影響之大     可想而知

因為這條疤         我損失的案子不計其數

就算我的身材練得再好       也終有被挑剔的缺陷

以自己親身的例子與大家共勉之 :::::::歹路不通行阿::::::::

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造成了一輩子的記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5656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冏
頑皮也
2009/01/18 02:07

這麼壞壓

你的故事都可以拍成電影啦

真精彩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被你欺負三年的同學
2009/01/18 01:30

他劃你一刀的下場是什麼?

過去做了那麼多傷人的事,

現在知道悔過,

你還是有救啦!

好好對待你周圍的人,

希望那些曾被你傷害過的人,

都能原諒你。



佳佳
太皮了
2009/01/16 13:14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那藏寶圖的整人遊戲是什麼?    可以寫密語告訴我嗎?

阿哲
加油!
2009/01/16 04:28

懂得反省是好事

真想不到你曾經這麼壞

都過去了   GO   GO


公主
你好糟糕喔
2009/01/16 03:40

做人還是腳踏實點

多修修自己的壞脾氣

常跟別人結善緣吧


糖醋鯉魚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半喜進來看
2009/01/16 02:04

看了前大段我連推薦都不想按..我心想你有夠壞!

後來我還是繼續看下去..看到中段我想說你是欠愛的過動兒..

再看下去..我笑了..你是聰明的..欠缺武裝不是去打人..到最後你流那些血是怎來的?

依我來看..熱血男孩鬥志鬥氣引來的...

阿姨跟你說..你要乖點..可不要再像文章這樣搞混..人的一生.什麼錯都可重來一次.唯有生命不可重來.....


eva
你很皮哦
2009/01/15 23:49

我弟也很皮

但還是你必較可惡

可憐的小女生

他會記得你的


怡君
天啊
2009/01/15 18:26

當你的同學都好可憐啊

人真的要受過教訓才懂反醒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1/15 15:57
可憐的女孩。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果然很欠揍...
2009/01/15 15:08

你也粘太多口香糖在女生的頭髮上ㄌ吧...

長髮變平頭

也太慘ㄌ

PS:看樣有人要去採草莓喔!我這禮拜天就要去採ㄌ!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