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角八號 ____ 擁抱篇
2008/12/18 00:08:54瀏覽912|回應1|推薦11
甲你攬牢牢     

顧名思義       就是擁抱

無論是親情的擁抱、勝利的擁抱、悲傷的擁抱、愛情的擁抱…等

都是人生當中最溫暖的肢體語言

深覺『擁抱』是萬物的溫暖     力量的泉源

不知曾幾何時         我愛上了擁抱

人間處處有溫暖      處處有幸福

只看自己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即將年底

回顧這一年 我經歷了很多事     讓我成長許多

以前的我秉持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人亦犯我         我必雙倍反擊

現在我學會了包容

很多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沒有絕對的好人          當然也沒有十惡不赦的壞人(除非是精神異常)

只是各自的立場不同罷了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必要你來我往的報復

自從認識你      妳      你 還有你們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每次看到你          都想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你是我的太陽給我溫暖

沒有你     妳      和你們      我想我走不過去

那天工作的事        我跟妳道歉

我常犯一個毛病      

越是親密的人     我越容易不耐煩

越是有距離的人        我越客氣

這點很糟                我會改


你家裡的事      我了解

父母親        不管如何      一定要孝順

這一兩禮拜的辛苦     我懂

不管是台茂      陽明山 或是新店    我都記得

這份感覺我們要一直保持

相信我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隨時給你擁抱


你今天的msn內容 讓我很感動

是一雙溫暖的手          也是關心的擁抱

不管結果是否能去成      我都很感動

你和妳     都這麼照顧我

就像我的親大哥     大姐 一樣

真的很想甲你們攬牢牢     

希望你們趕快步入禮堂    我要報名當最稱頭的伴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482571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21 21:15
擁抱比語言來的有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