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愛我
2008/10/15 05:23:10瀏覽2759|回應0|推薦41
 
 
 
 
 
謝謝你愛我
 
真的謝謝你            讓我不覺得孤單
 
我感受到了
 
我不是沒有知覺           也不是故意敷衍
 
我只是很怕尷尬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出現了
 
就像天使一樣
 
 
其實我很幸福             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有時候真的很慚愧
 
怎麼一直在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什麼時候換我照顧你們
 
我不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我也在尋找一個平衡點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做到的
 
給最愛的      你和妳
 
 
一個喜歡開玩笑      又常失去分寸的大男孩
 
一個喜歡纏著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硬要作電燈泡的大男孩
 
一個常忽略別人感受             又帶點  self  的大男孩
 
一個常自顧自走前面            完全不等人的大男孩
 
他真的長大了         真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29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