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動
2008/09/12 23:19:12瀏覽1121|回應2|推薦30
      

 

暗戀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單戀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想不顧一切為對方付出所有的感覺
都在這個月讓我深深感受到了
本以為工作忙碌就可以暫時忘掉需要愛情的感覺
但你還是悄悄來了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可以見到面
但怎麼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
不知不覺怪起了颱風天      工作取消了      或延期了
都是小事
但至少有兩三天見不到你         這感覺..................
活到二十八了 說起來也悲哀
竟然第一次有這股奮不顧身要愛一個人的衝動
當然我也不是否定掉之前的四段感情
每一段感情我都有投入過
但這次我瘋了   我醉了   我不想再想太多了     也不想用理智來干擾愛情了
更不想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要勇敢的去做
我知道你是那麼完美       也知道你是那麼青春洋溢
但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當個稱職的護花使着
之前長輩常告誡我        好花難栽         水某歹照顧
影響我許多對真愛追求的動力
不能說他們觀念錯
只是這次我要追求自己要的         自己去承受其中的喜怒哀樂
不管結局如何         至少我嘗試過
不管妳的眼神透露是什麼訊息         不管你是把我當作大哥哥
不管你是當我為工作夥伴              還是你心理也有我           都不管了
我會一直對你好       無時無刻關心你         只要你需要我          我隨時都會出現
我想我該不會活到現在        才知道什麼叫真愛吧
愛是付出無條件          而不是需要或依賴           更不能拿天平來衡量 
是我現在的體認          如果說我現在的觀念才是對的
那以前的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2134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10/02 12:00
樵育:
amitabha
三界如空花 亂起亂滅
祝 平安 法喜
謙子 合十

豁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08/09/16 02:21

我跟你相反

我放棄了這股衝動

因為追我現在淡淡有好感的那個人

會很痛苦


賴樵育 jovi(jovi0931) 於 2008-09-17 01:53 回覆:

我知道 但我想試 因為從有過

就算失敗也是個經驗 謝謝妳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