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 ____ 順道清空回憶
2008/11/03 01:09:52瀏覽1965|回應7|推薦30

 

 

在眼睛受傷的這段時間裡

雖無法工作

但我可沒讓自己閒著

從一年前就喊著要搬家

但始終找不到一個適合我的窩

可能不夠用心找吧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非常舒適的窩

算是因禍得福吧

趁受傷的這段時間完成了搬家的大工程

真的很不喜歡搬家

不然不會一住就住了兩三年

不喜歡搬家不完全是因為搬家很累

而是要搬離一個熟悉的環境

換到一個新環境

真的需要一些割捨和動力

一個本來屬於兩人世界的窩

因感情生變       一方先搬離

留下來的那一方      就算早已不愛了  

但回憶是抹不掉的

這不是另一個女主人進駐就可以解決的

只有遠離那個空間

搬家也是為了清空回憶

不管是愉快或悲傷的回憶都希望能隨著黑色垃圾袋送上清潔車

新窩的一切都是新的一切     新的家具      新的開始     新的未來

很快的來到新的窩已經第三個夜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裏的一切     這裡的環境

真的有讓人重生的感覺

先不去設想這裡要住多久

我學著跟感覺走      静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開始為自己而活         為關心自己的人而奮鬥

我知道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要以為我不說就是不在乎

不要以為我不甜言蜜語就不愛

不要以為我沒看見就感受不到

更不要以為我的眼神是冷的      心就是...............................

說的多不見的做得到    

會做的人根本不需多言

妳的付出我感受的到     我也希望我會是你的良藥

我們在一個很巧妙的時間點遇到

希望我們永遠不會有句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3498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笨。疼
2008/12/08 13:05

有时候,女人会笨笨的,心爱的男人说了一句很普通的赞美的话,或是很普通的甜言蜜语,她都可以开心一整天。所以啊,女人要的东西很都简单。只要给到她的心里想要的,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当然,我说的不是那些物质上的,而是心里头的。套句老套话,女人都希望被人疼。以前的我就常想,强悍的我,不相信男人的我没有人疼,我一样可以过得好好的。自从有了人生中最难忘的际遇后,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原来我还是想要有个人疼,原来我还是需要人疼。有人疼的感觉很幸福。

作女人人生中最难忘的际遇,对一个男人来说也是幸福的吧!


小綠
清空回憶
2008/11/18 03:02

說真的 我有點看不懂也 你後面寫的那個人 跟搬走的那個人是同一個嗎

還有 搬離開 就能忘記嗎 要靠時間吧 不論如何還是祝福你

加油 你長的很帥T


ChiBaBy
here
2008/11/16 18:33

hey...

Being enjoyable to share the moments with you...

New flat, new life, new feeling...

I understand what is in your mind about us.

Just follow your heart...

Life is short.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d tomorrow.

I always keep fingers crossed for you.

Thanks for your company..

Chi x


nana
好久不見
2008/11/10 20:20

  你終於搬家啦

就跟你說 你之前住的那裡風水不好

你就不信


果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08/11/06 10:27

回憶若能清空

不知那是怎樣的感覺

我若不是已買了房子

無法說搬就搬

我真想像你一樣

讓回憶給垃圾車帶走


MayMays美食廚王爭霸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
2008/11/05 19:37

順其自然,別想太多~

加油!!!!


波士頓愛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要的
2008/11/04 09:29

女人真的以為 不說就是不在乎

                            不甜言蜜語 就是不愛

                            沒看見 就沒感覺

                            眼神是冷的 心也涼

                            沒說 更不可能做

                            作了 更有感受

女人和男人想的真的不ㄧ樣

女人只是要男人的一點貼心和溫柔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