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傷痕 ( 上篇 )
2009/01/14 04:53:51瀏覽2421|回應9|推薦25

謝謝大家對上一篇的回應

現在要說的是延續上篇小時候有多頑皮

當然我也為我的頑皮付出了一輩子的代價

就是我身上的這條疤

小時候有多頑皮       程度有多令人髮指

已經不是一般打架      不寫功課      愛玩耍     不聽話.........等等可以形容的

是會嚴重到造成受害人一輩子的陰影

我不是在炫耀自己有多厲害

而是在懺悔      並對受害人深深的道歉

並告訴大家      阿嬤帶我承受多少壓力

在近百大罪狀裡        有三大罪行最為嚴重

其中兩大是發生在國小一二年級

最後一件是發生在國中畢業典禮當天

也是我頑皮故事的終點站

從此不再捉弄別人      因為我受到了一個教訓

也是我現在一輩子的傷痕 (所以啊    朋友歹路千萬不能行)


罪行一

大概在國小一年級下學期

記得那時班上有個同學家裡開冰菓室  

所以他每天都會帶一大瓶清涼的飲料來學校 ( 每天都不同口味 )

每次看他下課喝         我都會流口水

其實每天阿嬤都會給我五十元的零用錢(買飲料喝綽綽有餘)

但我就是犯賤      永遠覺得別人的最好喝

有次我終於鼓起勇氣開口跟他要一杯來喝(結果他拒絕了)

當下我覺得很丟臉          又不能硬搶 (會被老師打)

於是我就等

到了下午午休時           我真的忍不住了

趁他熟睡著                  便偷了他那瓶我心中的肖想很久的飲料

躲到了廁所                  一打開就咕嚕咕嚕猛喝 (原來今天是冬瓜茶)

本來只想喝幾口嚐味道而已

不一會兒                    全喝光了(可能是偷來的會更好喝 )

才驚覺完蛋了

就在此時                     尿意來了(可能喝太多 喝太快)

心想真是天助我也     (顏色是一樣的)

於是我就尿還給他      不夠的開水龍頭補滿

心裡還竊喜                我把顏色調的剛剛好 (不濃也不淡)

於是我就偷偷放回他的座位                滿足的睡覺去

午休結束鐘聲響                      我望著他打開那瓶我精心調配的飲料

看他大口大口的猛灌       我真的忍不住了        

結果就不用多說了           阿嬤又得來訓導處帶我了

可憐的是這位同學          他應該一輩子都不敢喝冬瓜茶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罪刑二

國小二年級上學期

班上剛轉來一個女同學 (以我當時的記憶       真是驚為天人)

他的名字詩情畫意 (梁靈兒)

留著一頭及臀的秀髮            宛若天仙           但高傲至極

聽說得過全省民族舞蹈冠軍

老天似乎看穿我的心事      她被安排坐在我前面

好幾次試圖跟他講話          都被冷眼回應

但我不氣餒                         因為我想征服她

幾個月下來                         我真的累了煩了

於是想其他方法引起她的注意(拉拉她的頭髮          踢踢他的椅子)

結果更慘            他都會馬上舉手告訴老師(結果我就被打了)

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有天中午吃飯時          我正盡情享受阿嬤的愛心便當

忽然飄來一陣熟悉的髮香     

接著就看到一根將近二十公分的髮絲      就這麼不偏不宜的掉到我最愛的雞腿上

原來我心目中的仙女           又在甩動她的秀髮

當下我雖氣憤           但心想終於讓我抓到可以跟他講話的機會了(她平常都不理我)

於是我抓著這根機會的髮絲       找她理論

沒想到他竟冷冷看我ㄧ眼          接著就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我繼續抓著機會不放                 她便回我   :   不然你去告訴老師啊

我當下真的氣壞了                     但又無可奈何

一口氣吞不下

於是我開始想對付他的方法....

到了午休       還在想        真不甘心

我趴在桌上     邊吃口香糖邊生悶氣

忽然我靈機一動         一切都是頭髮惹的禍.............下篇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563066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氣的疤痕
2009/01/19 14:04
穿上衣服就安了.不過體格稍瘦.要多吃些.

+~可樂~+(鬼隱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18 14:34

喝到尿的那位同學....好慘= ="

我想那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怡君
疤很大
2009/01/15 18:38
老說 身材真好 雖然有疤 但很性格啊 不會恐怖哦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01/15 15:50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_@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
無言
2009/01/15 02:35

乍看下是很恐怖 好痛

但我能說活該嗎


sasa
天啊
2009/01/15 01:59

我小時候最討厭這種小男生了

現在更很不得掐死他


Jan 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4 23:01

不恐怖啦

只覺得~~好痛喔......

我的眉毛上也有一到疤

讓我無法忘記受傷的過程


benben0117
哎唷威呀...
2009/01/14 21:25
傷疤也太明顯了吧 要注意身體健康呀
by the way,
(請問採草莓的事情 有人還記得嗎? 我們在等著約你耶 令人敬愛的大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很恐怖...
2009/01/14 16:26

我怎麼都沒有看過這道巴...

你藏的很好ㄋ...

看來像是被人捅ㄌ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