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能證明中共有什麼對日抗戰史嗎?
2015/08/17 11:44:19瀏覽1167|回應3|推薦44

今年中共為紀念抗日戰爭70周年,欲舉行盛大的閱兵典禮,邀請各國領袖參觀,展示強大的軍中武力,以表達中共對中華民族的復興有很偉大的貢獻?

然在中國的歷史內,中共在八年的對日抗戰究竟有什麼偉大的戰史記載嗎?

抗日戰爭是中國全民族的戰爭,中共身為中國人自應共同全力以赴抗戰,且歷史曾有記毛澤東在重慶有美國人在場時發表「共赴國難」宣言:說要服從中央蔣總統的軍事領導共同抗日。

但中共對內有文可查的對日抗戰「最高戰略指導原則」是~

1.三分應付七分壯大自己。

2.敵進我退,敵退我進,敵駐我擾敵疲弱我以大吃小。

這是胡錦濤曾公開承認的共軍在敵後的游擊作戰。

可是抗日戰爭勝利後,中共的最高戰略指導原則用在「國共內戰」確實壯大了自己,以我在傘兵部隊奉令追剿共匪有年的事實,中共在各地針對各國軍小部隊駐軍以大吃小獲取軍事武器,從民國36年初傘兵負守衛上海南京時,奉令追剿中共在江蘇、浙江、山東、安徽河南等攻擊各地駐軍,但總是傘兵到共匪逃直,到37年底傘兵駐商邱負巡衛瀧海鐵路從濟南到開封段,以防匪越線攻突,因防線長傘兵分段巡守,兵力分散,因而就在「徐蚌大會戰」中遭打散,大部分隨往王維邱清泉大部隊被包圍,而我幸能逃回南京留守處,到民國38年2月我參加孫立人的新軍來到台灣。

由此而知中共是假藉對日抗戰其實是壯大了自己,因此以後歷史還證明有~

1. 1964年7月10日:毛澤東接見日本社會黨領袖佐佐木更三、黑田壽男在表示日本侵略中國感到非常抱歉時,毛還自得意滿說:沒有什麼好抱歉的,你們日本軍國主義皇軍給中國帶來很大的利益,不然我們還不可能奪取到政權呢?

2. 1972年9月27日毛會見日本首相田中角榮也表示道歉時,毛說我們還要感謝日本侵略呢,否則我們不可能取得國共合作,得到壯大自己的發展最後取得政權的。

3.毛澤東在1937年8月在陝北會中曾對共軍說:有人認為我們共軍應抗日才是愛中國,但那愛的是蔣介石的國,而我們是共產黨,有共同的祖國蘇維埃(即蘇聯),我們共軍的戰略方針,就是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自己,壯大武力後奪取全國政權。

 以上歷史能證明中共有對日抗戰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8003972

 回應文章

離開我的視線
2015/09/09 16:25
這個就是那個做天下,那個就寫歷史啊!大陸一直是別人在統冶,這個很難改變了。不過歷史總要有人去評價。酒店經紀

漫雲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0 01:09

說中共一分抗日七分發展絕對是造謠污衊 有圖為證

中共在抗戰時的既定政策為:「七分發展,兩分應付,一分抗日。」我雖然找不到這句話的原始出處,但我肯定絕對是有心人士對中共與毛主席進行惡毒的抹黑及毀謗。

明明從抗戰以來,中共中央就是貫徹百分之百發展的政策。既然已由毛主席親口證實,還請網友們別再道聽塗說、以訛傳訛、散佈不實消息了。

順帶一題,毛主席這話是1944年說的,離抗戰勝利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了。1945年8月13日,毛主席在「抗日戰爭勝利後的時局和我們的方針」提道:「......解放區有一萬萬人民、一百萬正規軍、二百多萬民兵......。」

大家比照一下圖中(1944年10月25日)的數字:「......五十多萬軍隊,百多萬民兵,九千萬以上人口......。」

10個月內,軍隊從50萬變100萬(增加100%)、民兵從100萬變200萬(增加100%),說毛主席只有七分發展,那不是公開造謠嗎?

Joson(joson927) 於 2015-08-21 16:17 回覆:
先生親口證實是百分發展,很好!但沒有說是否對日有抗戰史?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8/18 13:39
他們無恥的在竄改歷史。最近電影開羅會議被恥笑。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5日電)國史館館長呂芳上今天表示,對日抗戰時中共只是服從國民政府領導,但中國大陸電影「開羅宣言」海報竟列入前中共領導人毛澤東,若說毛澤東去參加開羅會議是非常荒謬的事。

據陸媒報導,二戰題材大片「開羅宣言」海報放上毛澤東,並標榜「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 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引起網民質疑和熱議,劇中為何沒有當時的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蔣介石?關毛澤東啥事?
Joson(joson927) 於 2015-08-21 16:14 回覆:

月飛來先生:不用生氣,任他做假欺騙世人吧!

他是很難逃歷史定是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