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需要中華民國有發展
2015/06/10 12:09:16瀏覽848|回應0|推薦37

 

如今在台一些有台獨意識的不願和中華民國團結,共同合作為台灣前途努力求發展,反而有霸佔主席台行為,和立法院又堅持多數需服從少數的協商制,爭權奪利說是民主無有公平,使台灣內亂不安民心渙散無所措!

如此下去若是中華民國沒有發展或是不存在了,而想望台灣獨國能生存嗎?

習近平近日在大陸已說出口「那是地動山搖」讓中共有正當理藉口要為中國統一不能有分裂中國敵對者的存在。若是如此台灣有台獨意識者豈不是自找麻煩自取滅亡嗎?

也許有些人以為美日兩國是有意願台灣是獨立存在國,成為是共同抗爭中共的馬前卒棋子。

但美日為什麼現在還不敢公開和英國在台設立「英國在台辦事處」「美國在台辦事處」「日本在台辦事處」以正是表達兩岸是一邊一國的中國存在。

可是不要忘記日本是在分裂兩岸中國的和平,美國杜魯門也曾一度在中華民國38年來台時要放棄而和中共人民共合國接交,不想中共為推展共產世界大革命貪心進攻韓國,一下子就攻佔釜山,使美在日駐軍受到威脅方出兵攻佔38度線,決斷在韓共軍,同時也確認台灣乃是對中共最佳戰略地位軍援台灣的。

如今中共強大有妄想使中華人民共合國的存在能在中國的歷史上是「存者為王」,中華民國是已在大陸滅亡的是「敗者為寇」。因此特在大陸為中華民國寫歷史說;民國38年中華民國已滅亡,而如今在台存在的中華民國是野外的寇賊。是在企圖能消滅中華民國的未存在於大陸。

然而台灣已實行「民主社會制」妄想能消滅中華民國不存在,事實上已不可能,不得已故假藉「和平發展」以待用國勢的以大欺小,以強打弱並在國際上控制台灣的國際交往發展。

同時盼望台灣的民進黨能擴大228窮追中華民國對台的罪業,制造內亂不團結霸佔主席台講民主,立法院堅持多數服從少數使經濟無法有發展,人民無法有共識社會日漸沉淪下去,而成為自取滅亡這就是中共在希望的。

事實上台灣如今的困境走不出去,若有台獨意識者不願和中華民國團結,處處反對其行為根本就是中共的同路人,要打倒中華民國的存在其實是在自取滅亡而不自知嗎?

希望這些反對中華民國的能清醒回頭共同合作,努力為台灣的經濟求發展就像蔣經國那時一樣,全民一致無彼此能錢淹腳目。

然想問一些反中華民國有發展的現代人大多數難道不是中華民國實行耕者有其田三七五減租,免費教育甚而送出國留學養育的,如今不知回饋反而為爭權奪利實讓老一代很痛心?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24269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