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隔壁的小孩
2007/09/29 23:59:55瀏覽896|回應2|推薦47

                         (大水鳥帶小水鳥 v.s 父親與小孩)

隔壁的小孩......我沒見過她,但從聲音判斷應該是位小女生,年紀大約是兩三歲吧! (嗯.........這也是從聲音判斷的) 我會這麼地"關心"這位隔壁的小孩,其實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因為....因為....她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哭鬧聲想要不引起別人的注意真的很難。

   這位神奇的小孩似乎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都會嚎啕大哭,妙的是她的父親常常在她大哭的時候非但不安撫她的情緒,還會大聲吼到:"不...要...再...哭...了!!! " 接下來就會聽到"一......二........三.....再哭,再哭我就扁妳嘔!!!" 的怒罵聲。想也知道隨著那位父親的吼罵聲之後,小孩哭得更大聲.....也更"持久"了。哎....真想問問小孩的父親是否裝了永備電池還是金鼎電池? 怎麼可以讓小孩哭這麼久? 即便他們家不累,我們這些當鄰居的每天聽了也會累呀!

  那位小孩的爸,你就想想辦法讓你家小孩別再哭了.........但拜托你不要再用威脅開扁的方式了,好好地跟你的小孩溝通吧!!!小孩很聰明的,別以為她聽不懂.....好好跟她說,她能夠理解的。 要不然萬一有人報警說你虐兒........引起鄰居之間的誤會那就不太好,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iema&aid=1264947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鄰居
2007/10/10 08:10

嘻嘻我的鄰居平常日子都超級安靜  
只是週末假日看球賽時   嚇死我了
他們還是老先生老太太呢
!  

 

五餅二魚(josiema) 於 2007-10-12 17:17 回覆:

感覺上Beaver家的鄰居應該是熱情的老先生老太太呢!

也許下次可以考慮跟老先生老太太約好一起看球賽,有伴比較熱鬧


簡單生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啦
2007/10/04 12:00

在臺灣最恐怖的就是噪音啦

更恐怖的是, "無法"可管, 有法也管不了....

\(>_<)/ .......

先去找里長--->報警--->投降(受害者) >>>>戴耳機聽音樂.....

ps 哈!妳貼的小孩不是隔壁的小孩, 是...????? 


五餅二魚(josiema) 於 2007-10-05 19:09 回覆:

hi 又是好久不見了呢!

你說得沒錯,台灣最恐怖的就是噪音了,除了小孩的哭聲讓我怕怕之外,還有另外一種聲音簡直讓人束手無策,那就是裝潢時的敲敲打打聲!!!

p s: 因為我沒有隔壁小孩的照片,只好貼別的  哈哈 (A .....有沒有很隨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