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喜歡
2009/05/24 20:08:37瀏覽1299|回應1|推薦10

我不喜歡的事很多.....

1. 不喜歡吵鬧,尤其是不喜歡那群有事沒事就跑到辦公室來吃喝玩樂又沒禮貌的小孩! 

2. 不喜歡吃竹筍,尤其是桂竹筍,因為忘不了大學打工時在貓空的餐廳撕了好幾大盆的桂竹筍,醃泡桂竹筍的藥水味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

3. 不喜歡有人有事沒事來煩我,尤其是老闆三不五時打電話來交辦事情。

4. 不喜歡小花同事,因為他常愛推工作又不願意承擔責任,老說自己是老闆的機要秘書,但是機要秘書該做的事都不做,搞到別的單位天天打電話跟我投訴,害我天天都得向人鞠躬彎腰對不起!

5. 不喜歡把msn給不熟悉的人,尤其是素未謀面又天天寫信來問東問西的人,超想問她能不能獨立一點? 有些事情人家不明講就是不想給你啦! 天天寫信來問,煩不煩呀?

6. 不喜歡那些小毛頭目無尊長,尤其是見到前輩不問候,搞到老闆天天跟我抱怨他們怎麼這麼不受教或這麼沒禮貌? (ㄟ.....他們受不受教好像不關我的事,反正我放棄他們很久啦! 哈....)

7. 不喜歡天氣這麼熱,搞到我心情煩躁,尤其是一大早起床要上班前,熱呼呼的天氣讓人受不了呀!

8. 不喜歡那些平常看起來很不錯的人,但遇到自己不願接受的事實時,就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質疑,還不斷提出尖銳的問題讓我難以招架。(拜託!!!! 超想跟她說如果這麼不服氣就打電話給我老闆,親自跟老闆理論呀! 跟我抱怨或提出質疑有啥用,我又不是做決策的人! )

9. 不喜歡小花老愛指導別人做事,尤其是他老愛擺出他很行很厲害,啥事都會做經驗很豐富的態度(超想跟他說,你如果這麼厲害就不會被前公司掃地出門啦! 如果這麼行還會淪落到回鍋的地步,搞到別的單位天天打電話跟我抱怨投訴嗎? 真是爛!)

10. 不喜歡中午一起跟小花吃午飯,尤其是坐在會議室一起吃飯兼聊天,因為小花老愛說些奇怪的話,讓人聽了很不舒服超想叫他閉嘴!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iema&aid=29788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鄉愿一下
2009/07/30 10:35
那朵小胖花真的是圓仔花的親戚呢。同情你的遭遇,當成是人生歷練吧。
五餅二魚(josiema) 於 2009-07-30 13:28 回覆:
我現在每天都把上班當作"修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