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者~~花男
2009/02/14 19:19:16瀏覽1206|回應1|推薦17

  花男是辦公室新來的員工,他的特徵就是愛穿花襯衫,用的東西都有花的圖案,因此被暱稱為花男。花男雖然不是壞人,但卻常常上演白目戲碼,以下是這兩天發生在辦公室的白目戲碼之一

花男: (腳踩小碎花步跑進來,臉帶著微笑)老闆叫我拍些辦公室的照片,還要捕抓一些 櫻花盛開的照片,說是要當作文宣品呢! 妳們都要當摩豆喔!

A:  (正低頭埋首於一堆預算中,於是隨口說了聲) 喔! 這樣呀,我們又老又醜不適合摩豆啦! 你要不要找別人? 

B: (正為某爛貨的來信苦惱,想著怎麼復函,也隨口說了聲) 對呀,我們不是美女可能只能照背影,你還是去找別人啦!

花男: (險上的笑容還在) 找別人呀? ㄏㄚˊ~~~~那誰是美女呀?  阿....Gigi是美女耶! (Gigi是我們辦公室美女工讀生的名字)她明天會來嗎? 我來找她當摩豆好了!

A: (仍繼續低頭做自己的事,壓根對這句話沒反應 ,簡單地說就是冷漠)

B: (耳朵已自動閉起來,因為碎碎念的聲音讓人不自覺起煩惱心)

花男: (眼見兩人沒反應,察覺到自己說的話似乎很白目,於是走向B的座位,隨手拿起 B桌上的發票大聲唸出) 膠帶兩捲xx元。

(花男唸完B的發票後,轉頭對B說)

花男: 你買膠帶喔?

B: 恩

花男: @#$$%%%^^^^^&&$.............bla.............bla....bla........(不好意思,因為太多廢話,忘了花男說了些啥,原諒我用符號代表)

眼見辦公室裡的A與B似乎已不太想理會花男,花男只好摸摸鼻子走出辦公室。

花男走出辦公室後,B站了起來跟A說:

B: ㄟ......他就這樣自動地拿起我的發票唸出我買的東西耶! 看來他似乎知道他之前說錯話了,試圖用唸發票這事來轉移話題。但....要是我買的是衛生棉呢? 他這樣子唸出來難不成要跟我討論哪個牌子衛生棉比較好用嗎? 

A: 厚~~~這個花男,超想跟他說不懂說話最好閉嘴! 對女生說話還不懂得察言觀色,活該去到哪得罪到哪!

花男丫...花男....真的很想跟你說,只有女生可以自己說自己又老又醜,因為這句話是自嘲,但如果你還在哪裡附和人家的自嘲,你就是個大~~白~~目!!!  不過呀,你今天錯得最離譜的就是,你不僅附和了人家女生自嘲,你還在後面還補上一刀說要美女Gigi明天是否會進來!!那你不是等於間接也承認了A和B又老又醜!!!!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iema&aid=26485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啦
2009/02/25 00:08
不會啦!你還是年輕貌美級的呀
五餅二魚(josiema) 於 2009-03-13 21:09 回覆:
在那裡..........我是年紀最大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