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之 Gethsemane...
2013/06/11 20:37:44瀏覽326|回應0|推薦7

前幾天生日,家人去知音卡拉OK,唱歌過生日去。難得一家子在,河西羊與河東獅也就盡全力的火力全開,好好的唱,投入的唱。不管是悲慘世界、西貢小姐、歌劇魅影與續集的愛無止盡,還是變身怪醫。能拿的出手的都拿出來獻寶,反正活著就是要活的精采。

這一唱,倒把現在廿多位歌友,給激活了起來,紛紛拿出大絕招,有人合唱Endless Love,有人唱Time to Say Goodbye,還有人唱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

這以歌會友,互相切磋,因為河東獅與河西羊的飆歌,而悄悄的拚場起來。

最後,離開前的最後一首歌,河西羊決定施展大絕招,唱這耶穌不想死之Gethsemane,拚High G給現場最後的一曲。

依據現場的反應,他們應該覺得這歌是什麼鬼....

人生,就是要痛快的玩、玩的夠深入、玩的夠程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yang&aid=774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