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復正常=仍在思緒糾纏
2009/01/29 13:26:12瀏覽191|回應0|推薦3

他,已經回家了五天﹗

這些日子,差不多每天我都會想起他好幾遍。

想他在做什麼、有和女朋友去什麼地方或過節怎麼樣......等等

可是,我自知是白單思而已﹗

昨天媽媽打電話給外國的表哥,還問了表哥「什麼時候帶女朋友回來」

唉,我就替表哥可憐﹗也許是因為媽經常嘮叨我的感情事,我也明白表哥的心情了吧﹗我這個表哥真的很疼我,縱使我跟他相見的時間(由我出生到現在)加起來,應該連三個月都沒有,可是,我們的關係就真的很好;我在外國留學的時候,他也經常打電話來關心我;每年我的生日,他都一定會打電話來祝賀我。有好幾次,在感情上受傷,我都好想找他,但最後都沒有,因為我不想他為我擔心。

的確,我是一個在感情路上,總讓人放心不下的小女孩。

「經一事,長一智」,在感情上,我真的學不會﹗

跟表哥掛了電話後,媽說「你要打電話去台灣跟人家祝賀嗎?」

我說「吓,不要了啦﹗」

媽說「他的家人上次來的時候,你和他的家人見過面,你也應該跟長輩拜年嘛﹗」

噢,我的天﹗我真的快被我媽逼瘋了﹗

最後,當然不會讓她想太多,還是淡淡的讓話題過去吧﹗

我也不想他在他的家人那邊為難,愈在長輩們面前做得多,長輩們愈覺得我們有什麼﹗

真的有什麼,做也不怕;就是沒有,做了只會讓他覺得我好煩,在糾纏他﹗

就算我是喜歡他,也不至於連一點自尊也不留給自己。

 我真的有那麼糟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很好,就連「他」也是。

但,就沒有一個真心愛我的人走近﹗

 小時候,以為找一個真心相愛的人很容易。長大後,才明白,這個人很難找耶﹗有些人,花一輩子也找不到她們的Mr. Right。

可是,我還相信「就是因為難找,所以當找到的時候,那份喜悅,才是無法取締」

雖然他的心中沒有我,但我對他好,也是讓自己好好訓練如何去愛一個人。

他愛不愛我,不太重要,反而是我在這個過程中,有沒有全心全意的去愛他、為他的好而做每件事。如果有的話,我就已經學懂「愛」

縱然表面上是我對他很好,事實上,我也可以在當中得到「他因我為他所做的事而高興」的快樂。

我也是為了自己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0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