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
2009/01/31 13:51:39瀏覽219|回應0|推薦6

昨晚睡在床上,特別的冷﹗

思緒不停的在交集,想起現在的自己,還有往事

寂寞亳不歇息的蔓延

此刻我只想除去這種感覺,所以立刻拿起電話,打給我的朋友聊聊天

其實我不是想跟人說自己的心情,就只是閒談一下也好﹗

可是,就找不著。

當一個一個名字在手機出現的時候,原來可以傾訴對象並不多﹗

只好把收錄在手機的音樂,一首一首的播出,把寂靜的空間填滿

最後,差不多睡著的時候,終於有人回覆我了﹗

他就是暗戀我多年的同學。

他永遠都覺得我很單純、沒有心機、容易受傷

 他為什麼不是我的那一個呢?﹗

 雖然不管我變成怎麼樣,他都一直對我很好,特別在我真的需要他陪伴的時候

但我們的思維有好大的差別,不論是觀感與角度

每次跟他聊完以後,就更覺得我們還是做「好朋友」比較好了﹗

何況,我心中還存在一個台灣的他耶﹗

明天,你就回來了,不知你現在的心情怎麼樣呢?

很不捨得離開台灣嗎?不捨得你的她嗎?

可是,我也想告訴你﹕沒有你的城市,真的讓我覺得很孤單,也不知所措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