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你有喜
2009/02/03 13:50:22瀏覽205|回應0|推薦2

剛在十二月才為一位初中同學的婚禮中擔任姊妹團,昨晚從蛛絲馬跡中就發現她已經懷孕了﹗他們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我們一伙同學們大概也理解,可能是傳統的習俗;不足三個月,不可以提小baby。

眼看她那麼幸福,真替她高興﹗

回想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小孩子,我真的很喜歡。每當我抱著六歲的小姪兒時,我也很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陪他玩、看著他長大﹗

其實,我也很想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可是,那個「對的人」,卻一直跟我玩躲貓貓﹗

不管內心有多麼的羨慕,我也清楚地提醒自己一遍﹕要找到適合的人才可走進婚姻,不然,往後的每個階段,都會是「錯」的。

那就只好繼續耐心等待囉﹗

在「他」,還未出現時;我會令自己變得更好、更可愛,讓他發現我的存在時,就不得不愛我﹗

哈哈......

如果你也是單身的女子,不要氣餒喔﹗我也是一直在等待,但請緊記,我們不是光坐著等,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享受一個人的自在、多學一些興趣,讓自己變成有趣、有內涵的人。更重要是,多留意自己有什麼性格上的缺陷,改變一下自己,成為可愛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1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