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體會
2009/02/05 14:27:29瀏覽229|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調回總公司的第二天。

早上回去,已被年僅廿十一歲,工作只有一年的女同事問我意見;是有關她的感情困擾。

從言談間,我才發現原來我已在不知不覺間被各種的經歷磨練得跟從前有不一樣的想法。

對於「愛」,體會亦有所改變。

從前總是想別人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或他要是怎樣的人;現在只想為他多做一點,接受他原有的性格。畢竟,也是人嘛﹗總有些缺點。

雖然我不太確定現在所做的,在其他人眼中是否成熟,但無論如何這是我對他唯一可以做,而對他也是好的方式。

*******************************************************************************

他回來已經有四天了,我們完全沒有聯絡。

如果這是他想要的,我可以配合。

希望可以在假期,抽空燉湯拿給他

究竟,我應該為此高興,還是感到無奈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1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