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年後第一次見面
2009/02/22 14:40:00瀏覽269|回應0|推薦1

其實我們由農曆年前已經沒有見面了﹗

我在姨媽去世的那個星期日,留了親自弄的便當在他公司的接待處,加上隨後傳了兩則有關姨媽離世心情的短訊給他外;基本上,我們都沒有聯絡﹗

我跟他好像是單方面溝通而已

^^^^^^^^^^^^^^^^^^^^^^^^^^^

昨晚我再次帶湯水給他

終於,我們相見了

他本想跟我吃飯,可是,原來一小時之後他還要見客,所以我就推掉了﹗

最終,他也送我到車站

這樣我已經好滿足了

途中他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和不好意思,也許是因為姨媽的事情,加上我經常帶食物給他吧﹗

^^^^^^^^^^^^^^^^^^^^^^^^^^

在車上,我發短訊給他,內容是他可以以每天過得開心和健康作我的報酬

因為我知道,其他的,他也給不到我了

^^^^^^^^^^^^^^^^^^^^^^^^^^

喜歡一個人,可以跟他在一起當然是–幸福的

不然,看見他好好的活著,也是一種–安慰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7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