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ut of Reach
2009/02/22 15:36:45瀏覽286|回應0|推薦1

Bridget Jones's Diary 是我喜歡看的電影之一

也許是因為女主角外貌平平、身形肥胖、欠缺才能,但她卻擁有一個在任何人眼中都覺得他是一個perfect man的男朋友(只是有點納悶),也許是因為Bridget 擁有率性與可愛

在世界上,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擁有某程序上的率性或可愛,但有多少人可以像她一樣幸運,找到一個愛她而且才華出眾的男人呢?

我想只有在電影才可以找到﹗這也是電影和偶像劇受歡迎的原因了吧﹗

給人多點幻想的空間,縱使現實生活的自己有多糟糕,也讓自己多一個希望

***************************

我,也沒有她的幸運

就連愛我的人都沒有出現

只有不停的為自己所愛而付出

有誰想在愛情上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呢?﹗

這種「愛」,真的有點不健康﹗

***************************

竟然沒辦法讓對方愛自己,而自己也沒辦法不愛他,

那就本著﹕

「沒有人知道明天發生的事情

也沒有人預料到自己生命的長短

多做一些不讓自己遺憾的事情」

是什麼?﹗

乖乖的不要計較囉﹗

試想想,假如明天我就掛掉,至少我也有為他的好而付出

只有他欠我囉﹗如果他會對我有一點點愧疚,已經很不錯耶﹗

如果沒有,那也沒有什麼損失,因為我都已經不知道了﹗

哈哈.........有點自欺欺人,也不錯耶﹗

Out of Reach 是我對他的感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7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