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踵而來的喜訊
2009/02/25 18:08:51瀏覽396|回應0|推薦3

昨晚我最要好的中學女同學在聚會中宣佈她的喜訊

婚期將至,待嫁姑娘的心情當然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出,略帶害羞與甜蜜

確替她高興

*************************************************

可是,回看自己的境況..........

真是心裡無奈地歎息起來

「我是否缺少了什麼?」

我的他好像不存在世上

我看不見他﹗

等待別人愛自己,好像由不得我

失落的心情籠罩著我,好比一團烏雲如影隨形

**************************************************

假若往後的日子我都要一個人過,那我真的要為自己打算一下了

例如﹕在工作上多一點成就、多賺一些錢養老、買屋子等..........

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最想擁有的東西

我要的是一個「家」,內有愛我的男人,還有我們的孩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68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