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遙遊
2010/08/31 00:01:53瀏覽146|回應0|推薦1

維持單身已經有好幾年了﹗對於已到適婚年齡但依然單身了好一段日子的女性來說,我想佳節當前或是生日來臨,面對再次單身渡過,心裡總有點不是味兒。可幸的是,這種感受我已經克服了。

今年的生日,我決定要在當日休假一天,只見些我喜歡的人。因此,一大清早我跟爸媽和活潑的侄子去了看一部3D卡通電影和吃午飯。其實在我心裡一直都很想跟父母說「謝謝﹗」;若果可以在生日那天說出這句話,就更有意思。衷心的感謝他們帶我來到這世界上,讓我有機會感受人間不同的溫度。可是,最後都說不出來,可能要儲多一年的勇氣才可以說出口。

午飯以後,一個人拿著街道圖,去一些平日沒有機會到的地方、吃些街頭小食、逛逛看看;累的時候走到咖啡店,一邊品嚐美味的甜點、一邊欣賞風景或看書。輕鬆自在,十分寫意。

傍晚坐著交通工具赴會,看到夕陽的美麗,不禁拍了下來。雖然日出日落是每天自然的定律,但人們有否用心留意世上最簡單,但花錢是買不到的美麗呢?會看的時候,又用怎樣的心情去欣賞呢?﹗那天的我,抱著不一樣的心情去看。原來每天都可以很美,在於自己如何去看待身邊的事物而已﹗

晚上,跟一群「老朋友」吃飯慶生,席間聊聊往日趣事。這樣的一天,乎復何求﹗

身邊有沒有「他」,好像已經不太重要。因為我已學懂如何令自己過得更開心。

學懂愛惜自己、享受現有的生活,才懂愛別人和不同的環境下帶給他人同樣的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436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