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釋重負–後記
2009/02/24 18:09:25瀏覽339|回應0|推薦0

我想另一個令我如釋重負的原因是﹕我不再需要為他隱瞞什麼了﹗

如果我們還是「朋友」,不管怎樣,我也要顧及他的感受

可是,一旦朋友也做不成,我也沒有什麼理由為他欺騙那班「關心我們感情事」的長輩們了﹗

----------------------------------------------------------------------

當然,我盡可能都不想透露他的事情給其他人知

畢竟,這是他的私隱

---------------------------------------------------------------------

不再是「朋友」、失去感情,也要為曾經喜歡過的人作出保護

我相信「愛」是不會因時間或所發生的事情而改變

也許,只是改變了方式而已

--------------------------------------------------------------------

現在,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對他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