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意傳遞
2009/01/27 20:29:02瀏覽205|回應0|推薦2

上星期五還打算下班後就立刻去買有名的home made cookie作為伴手禮送給他的家人,可是去到店後,卻發現早已售罄。那只好第二天(星期六)在店營業前半小時排隊買吧﹗

原來我真的太小看這店了﹗儘管是營業前的半小時到達,亦只可空手而回﹗最後,只好到另一家企業式經營的cookie shop買了。特色雖然沒了,可心意卻是滿滿的。

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公車才去到他的公司,把東西交到接待員的手上連名字也沒有留下就離開了﹗因為不想給他任何麻煩,所以只傳了一個短訊給他,請他把東西及我的祝賀轉達他的家人。

雖然不是想討好他,但也沒想到他真的連一通電話都沒有。說真的,我有點失望﹗

他就這樣回家了﹗

昨天拜年的時候,親戚們都以為我跟他有什麼進展。每個長輩派紅封包時都總說「明年就要派的啊﹗」。眼神就好像自知內情,可是,真相就只我和他最清楚。

我,就只是他在他家人面前有可能發展進一步的女性朋友。

我們的家人和長輩,每一個都以為他很喜歡我,只是我不表態而已。

事實上,正剛好相反。

我一直沒有跟長輩們解釋的原因,是我不想令他們之間有很多是非。

他為什麼明明有女朋友,還答應長輩們結識我呢?

是想比較一下嗎?想在外面有人照顧他嗎?想應酬長輩嗎?

答案就只有他最清楚。

而我,就連問他的勇氣都沒有。

就只想默默的、靜靜的在他身邊照顧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59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