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給你家人的伴手禮
2009/01/23 14:05:19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明天以後,他便回家過年了﹗一個星期才回來﹗

其實時間不是很長,有時我們一兩個月都沒有見面或聯絡。

可是,總會不自覺地想著他回家後會做些什麼﹗

自從上次他的家人來這裡跟我見面,還送上一些伴手禮,令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人家來這裡旅行,我不但沒有送他們什麼,還收了一些台灣「特產」耶﹗

因此,我決定在他回家之前,一定要預備好禮物,

請他代我送給他的家人。

有時,我在想﹕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多?﹗

我根本不需要他的家人喜歡我呀﹗

縱使他的家人有多喜歡我,可是,他不喜歡我,有什麼用呢?﹗

算了吧﹗禮尚往來嘛﹗我還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昨晚買了一些,今晚下班後,還是乖乖的去買餘下的禮物吧﹗

明天還要把禮物送過去,不然就來不及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還會繼續守候著他嗎?我..........依然想照顧他

縱使我的青春不多了﹗

我想再過些日子,「敗犬」應該差不多可以用在我身上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258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