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駭客通行無阻 抵禦網路攻擊是企業最高層必須參與的一場持久戰
2011/06/17 09:44:40瀏覽399|回應1|推薦2

沒有一家資安公司可以保證你公司網路 100%沒問題

抵禦網路攻擊是企業最高層必須參與的一場持久戰!麥肯錫季刊

畢竟網路是人為創造的,網路相連都以系統為基礎,通信協定標準化,所以網路基石都有標準可循,駭客入侵網站或進入網路竊盜資料是普通的常識。沒有標準化網路就無法通行無阻。

資安公司提供的防駭措施,僅止於防止小偷,無法抵擋專業駭客的入侵,防駭行為只是鎮定劑,沒有治療的效果。

引用文章駭客囂張設熱線 公開挑選目標

好比你買自行車機車汽車....都附有煞車裝置,你可以隨時減速,或在十字路口停車等紅綠燈,但是無法防止其他的交通工具從後面來衝撞你。防駭設備或軟體系統也是如此。

全世界的交通標誌統一,見紅燈即停止前進綠燈則通行。火車飛機照樣會發生意外。

大型企業全球化,依賴網路來管理及擴大業務,失業率卻越來越高。不少網路科技菁英靠著網路技術起家透過 IPO 一夜之間成為億萬富豪。

雲端市場似乎是各大政府大力提倡節能的議題,說穿了到底能節約多少實在有待觀察。你公司的財務資料放在雲端,隨時會被駭客化成煙灰,帳目一團糟,可行嗎?

金融機構個資被駭,錢財遭受盜領,銀行都不感吭聲怕影響商譽,只好忍受駭客不斷盜領,也不會宣告自家網路不安全。直到有一天,銀行系統當機,資料全毀,也只能說聲抱歉,你寄託財務瞬間歸零,求助無門。

無法可管 駭客橫行無阻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5333914

 回應文章

李深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悲?】 大財團 也掌控 台灣「國家資通安全」!? 2011/6/25
2011/06/26 10:54
【像話嗎?】 大財團 也掌控 台灣「國家資通安全」!? 201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