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吋螢幕將是主流 迷你iPad 傳明年底推出
2011/12/18 14:07:25瀏覽436|回應0|推薦1

無論 EPC iPad 平版電腦,七吋螢幕都將是主流

引用文章迷你iPad 傳明年底推出

筆者在 2007/12/27 針對 EPC 崛起,發表了 Sony 「差異化」被「標準化」打敗了   2007/12/27 ,在文章中就提到

在日本只有 Toshiba 最早走國際規格路線,目前的 Note Book 賣的還算不錯,早期也推了一款 Libretto 實在是很好用,但也礙於 1.8英吋硬碟規格,其他公司無法研發成功,造成價格高居不下停產。不過假以時日類似 Handle Book 將會流行 (7吋螢幕)。 

因為七吋是最符合人體工學,一手拿起來趴趴走,拿在左手,右手操作,很適合廣大群眾的尺寸。十二吋是一般文書人使用,十四吋是屬於專業人員需要看圖或多媒體才會用到。所以如果一般人隨身帶著走,七吋螢幕操作方便,包括視力視覺感官上,應該是消費者終極的主流規格。七吋規格可說是智慧型手機與EPC最好的結合,文武雙全機組。

華碩應繼續主打EPC低價主軸

平價電腦夯 商機逾千億美元 軟體公司何不跟進

Eee PC 已經註定是未來的主流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594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