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 CITY CAFÉ的咖啡 味道不錯
2008/12/19 14:20:56瀏覽1623|回應0|推薦3

7-11  CITY CAFÉ的咖啡 味道不錯

先前發表 7-11 朝令夕改 CITY CAFÉ 走味的咖啡 ,不過 7-11  CITY CAFÉ的咖啡的確味道不錯,值得推薦加獎。唯一美中不足的小動作,店員不知是故意或疏忽沒有主動給予贈送集點劵,造成客人的不佳印象,我曾經試過購買CITY CAFÉ,約十次有三次沒有主動給客戶集點劵。

防止這類事件發生,建議直接印在咖啡紙杯上或貼在紙杯上,可以讓店員疏忽事件無形中影響 7-11的服務品質。

俗話說「送佛就要送到西天」,7-11 不要送到反而讓客戶抱怨。無論店員不知是故意或疏忽沒有主動給予贈送集點劵,整體代表 7-11 的企業文化。是 CEO 應該重視的問題。不管 CEO 多會賺錢,企業形象就建立在結帳的櫃台上。足以顯示現任 7-11 CEO 的人格特質。都可以看出 CEO的 企圖心與執行力及是否能發揮服務業的最高準則。

其實我倒擔心「統一星巴克」的高檔咖啡,幾年中去過兩三次,兩次是在高鐵站裡的據點,老實說,Starbucks Coffee 比麵包貴很多,咖啡的味道也沒有讓人想要再購買的意願,或許是提供高級享受的裝潢設備,其他什麼都沒有感覺。如果與麥當勞相鄰,雖然口味都一般沒什麼特別,但因價格一半,我會去麥當勞買。

現在問我要不要喝咖啡,我第一個反應,去買7-11  CITY CAFÉ的咖啡。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248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