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體驗(之過程十四)
2017/05/22 17:40:38瀏覽85|回應0|推薦0
人生體驗(之過程十四)

用集體屠殺與強暴來「解救野蠻人」?
好個「高人好幾等的文明人」啊!比之他們眼中的野蠻人還更野蠻無恥許多倍!這種野蠻文化一直到如今依然沒有改變;可以將太平洋上的一塊幾乎被海水淹沒的小石頭宣稱是「島嶼」然後再由此擴大其「經濟海域」專門欺負路過那附近較為弱小的國家之船隻、用「扣押」之名行「搶錢」之實!比之印度洋上的海盜更「文明」些嗎?我倒覺得是更無恥!
要被欺騙了的傻瓜承認自己被欺騙是件很難的事!
畢竟傻瓜是不會願意承認自己是被欺騙了的傻瓜!他只好繼續自欺欺人下去!!
依我人生的經驗~~~~自欺欺人者又不知覺悟悔改的最後的下場就只有下地獄的苦痛了!!!
如今的日本鬼子(現今傳承當年日本軍閥的所謂右派政客)用盡國家的力量去欺騙它全國的人民;在教科書中用謊話去「自慰」說它們是「因窮困」而「被迫」「進出」(侵略)中國、亞洲、大洋洲的!!!(918事變是因為「日本國內的窮困」而挺而走險?開什麼玩笑!918事變前日本可是因為兩次日俄戰爭而取得南滿鐵路甚至幾乎整個中國東北三省的絕大多數利益;還有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從德國搶來在中國的山東租界地之全數利益,因這樣多的利益才能讓日本去製造一堆子戰艦、飛機、大砲等的繼續侵略全亞洲與大洋洲、美國!否則這世上有那個「窮困」的國家能夠製造那麼多的高級武器去侵略別國?)
那麼遠在太平洋另一邊的美國呢?美國夏威夷的珍珠港可不是美國人去求日本人來攻擊它的吧!
日本鬼子的無恥連他們在台灣養出的走狗奴才也一樣完全地繼承了而且更加的自私無恥!!!
連正義都還能被它們「轉型」!!!
明明是到處殺人搶掠的「暴徒」都能「轉型」成為「台灣英雄」!!!被它們所謂「台灣英雄」殺害搶奪的人都可以被「轉型」成為被國民黨殺害搶劫的受害人???
唉!這世道還能如何?
俗話說:拼命往地獄衝的人是連佛也救不了他的!
佛也救不了那其祂的神明呢?耶穌基督?聖母瑪莉雅?真主阿拉?....等等!這許多的神明們難道就救不成嗎?
還記得曾經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強姦殺害了一位獨自從日本來台自助旅遊的女大學生嗎?當初破案的刑警們在他的計程車上發現了各式各樣的宗教崇拜偶像與符咒!刑警們就好奇的問他說這些神明有幫他避邪嗎?只見這殺人犯嘆了口氣哀怨的說:不論白天或夜晚只要他閉上眼睛後那位被他殺害的女生就會出現來討債!直到被警察抓到後才比較少出現!
所以是神明的當然不會去幫邪惡的犯罪傢伙!那鬼呢?鬼會幫這樣子邪惡的傢伙嗎?依我的經驗是會的!但只也會幫他早點下地獄去而已!有些還是活活的下地獄去!
有人知道悔誤願意認錯痛改前非;這樣的人有些可以從他自己的活地獄裡出脫!但也有人到死依然不願意懺悔認錯並改過;只能死在他自己的地獄裡!
人呀!多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
要眼見為憑?沒見過地獄的樣子就不會相信有地獄的存在!
依我的經驗;這樣的人多了!
還有些是已經見識過地獄還親身體驗過了依然堅信他沒下地獄!!這種人你看到了你敢跟他講嗎?敢請他懺悔改過以出離地獄嗎?
我試過了!有人願意聽;也有人不聽還倒打我好幾耙!
難道真是好心沒好報嗎?當時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日子一久我發現不是這樣子!是好心的一定有好報;是惡行的一定有惡報;但是不一定會報應得讓你立刻明白!
冥冥中給你的善意之回報是你想像不到的!就像我老爸當年抗戰完後在歸鄉的一路上一直有人暗中照應著他一樣!雖然被搶劫、查驗了數次落得身無分文沿路乞討;卻還是能平安健康的回到老家!
同樣的;在冥冥中給你的惡行之回報也不是一下就讓你立刻知曉!
這樣算是老天爺在跟你開玩笑嗎?不!不是的!這一切只是針對你的測驗罷了!測驗你是真心向善還是存心為惡而已!
報應是非常奇妙的!它不會要你相信真有報應這樣的事;但是時機成熟時卻會明明白白地顯現讓所有的人知曉!而很多時候是旁人大都看清楚了而置身其中的還懞懂不知!
為什麼要這樣子?
想知道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故事.....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5438&aid=1031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