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過了一半!
2010/08/01 23:02:54瀏覽659|回應2|推薦5

    暑假只剩下三個多星期!

    今年暑假, 章魚太太抱著存旅費的心情,辛勤地工作!  也不敢妄想去哪玩!

    每天看著一批又一批的旅客來來去去, 心裏稍微有一點點羨慕!

    晚上統計了七月份的業績, 結果:我們已存夠了一年的房租, 也可以說,下次的旅費!

    心情很複雜! 人為何要努力賺錢又努力花錢呢? 我以前很討厭當商人的!

    昨天在山外市場遇到一個老闆,他說他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工作到晚上九十點,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乍聽之下很訝異! 人為什麼要工作這麼長時間呢?

    現在坐在電腦前想想: 我每天早上起床後,大概也斷斷續續工作十四個小時! 雖然我們房間不多, 可是清洗房間被品&百餘坪的環境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 認真維護就必須付出大量勞力!

    難怪我民宿同行嚷嚷: 九月一日以後,一定要出發去旅行!

    我的下一趟旅行呢? 還沒想到吶!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yroland1117&aid=4281145

 回應文章

小邱
我也喜歡2種花
2010/08/04 23:03

財金名嘴夏韻芬說:我喜歡2種花,就是『有錢花』跟『盡量花』。這句話雖然詼諧,但也是大部分人們的心態,有很多人努力的賺錢卻沒辦法努力的花錢,總是過路財神,就算有花錢也無法用努力來形容,所以呢 章魚太 可以努力花錢 是非常幸福的,妳比夏韻芬還厲害,因為『努力花』更勝於『盡量花』的說,只是前提都是要努力的賺錢吶。

其實,章魚太每天看的這一批批旅客,可能內心也是羨慕妳的吧! 因為你每天都生活在旅行的景點,我們可是要飛過高山越過海洋才到的了的哩!

有聽說10月9日金門馬拉松又要開跑了嗎? 秋高氣爽 蠻適合跑步的,到時候金門又會湧入不少人,對你跟賴萱來說應該又要忙、又要努力賺錢了,而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努力花錢吶 哈..

章魚太太(joeyroland1117) 於 2010-08-04 23:56 回覆:

原來小邱是長跑健將啊!  來長跑的人似乎還沒住過我家的,如果你來,將是第一人.

這周末金門舉辦長泳, 我們民宿也接到一組來長泳的客人, 還說要採購金門著名的閩式燒餅回去.

長跑跟長泳,金門每年都至少舉辦一次,很多人都很捧場,也樹立了金門的運動形象. 說實在的,我也很羨慕這些選手. 我游泳不厲害,跑步也只跑過十公里,且花了七十分鐘才跑完.  或許我再老一點可以報名長青組,因為民宿每天都很操,打持續戰! 我想等我再老一點,體力應該還可以, 就報名長青組混一下吧!

游泳, 說實在的, 我喜歡碧海藍天,那樣的海,才有游泳的心情!


阿川
秋天的旅行
2010/08/02 20:47

努力的賺,痛快的花,快樂的人生。

 

阿娟有兩個星期因為有事,帶著兩個小朋友到高雄去了,我就利用這段時間把家裡內外油漆,每天都累得跟條哈巴狗ㄧ樣,其中媽媽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問我:「阿娟不在有沒有吃飯?」然後再叮嚀我:「不要去跟王哥柳個喝酒!」

如果每日工資2000元,我這次大約賺了30000,苦力的苦。

 

這次璞來前後我都有點雜事,並沒能到機場接送機,不過我看她跟綠澄玩得很好,覺得這樣很好,希望明年暑假璞可以帶弟弟一起來。

 

預祝  秋天有個愉快的旅行!!

章魚太太(joeyroland1117) 於 2010-08-03 15:09 回覆:

    賺三萬! 好ㄟ!

    油漆是白色的嗎?

    昨天玉美搬入新家, 我們一起去參觀. 她把室內漆成"綠色".  還不錯,"立邦"油漆, 無毒的, 因此,進去的訪客聞不到新家的味道!

    我的小丸子收藏只缺一個了, 那就是--永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