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週的笑話一則!
2009/10/01 23:46:30瀏覽649|回應0|推薦3

跟各位分享一個關於"黃金週"的笑話:

今年的黃金週訂房人數不多, 記得去年此時, 我跟媽媽忙了一個多禮拜,可說是天天爆滿!  客人有來自大陸.香港的台商,以及台灣來的觀光客. 大家聚在金門,交流一番,民宿好不熱鬧!

今年大概是卡到中秋假期,許多人都返鄉過年,只有一二組客人訂房.

昨天我打電話給媽媽,問他經營的民宿生意好不好(我以為他比我好多了)?

媽媽回答:"也不好!" 

我說:"奇怪,今年黃金週快開始了,怎麼都沒什麼人來?"

媽媽聽我說了一會兒......

突然回我一句:" 我這裡也都沒人ㄟ! 那你怎麼不打電話叫<黃金週>趕快來住?!"

哇塞! 搞了老半天,原來她把"黃金週"當成是某個人的名字了!

哇哈哈哈!!!!

好好玩喔!

想客人想瘋了!

住金門, 地利之便,我們的客人除了台灣旅客外,遍及海外. 像這兩天, 就有一位馬來西亞旅客,循小三通模式,從廈門來金門玩! 還帶了榴槤巧克力來跟我們分享,我們也把去馬來西亞的旅遊照片秀給他看......

這是住在金門的樂趣之一!!!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yroland1117&aid=3369626